3 月 112007
 

全破的意思就是Complete。(廢話 玩過EXE的都知道)
印象中,我好像只看過EXE5布隊的All complete….= =||||(<<沒啥電玩天份的人)

雖然不太合規矩,但放上All complete圖!XDDDDD
不是NDS Lite,不然會拍得更好(斜視著某些人)

其實電波警察大叔+天地大叔+最小院同學都是不用出鏡的。
媽媽永遠是最強傳說之人,不能不在!!!= =

特別是最小院,這個故事明明就是:
自閉的地球小孩與逃亡而來到的死剩種外星人同居、更一起與前來侵略的外星人之王建立友好關係、充滿愛與勇氣與絆的故事」小院,不用說是小五中最矮的。
不但沒被FM星人看上(!?),而且永遠是跟班、一點貢獻都沒有,
看他是委員長三人組之一才在爆表關後封他一個Brother名銜。
就算他當了Brother後能加我HP,但那6張卡片對我來說是毫無用處!= =
因外形問題,跟牛島一樣沒任何配……….喂,我對ゴンキザ可是一點興趣都沒喔 = =

這圖中的小昴比初始時健氣多了~XD…….呀呀呀呀!不行!
先說我不是反對你當健氣受(毆),但被War Rock影響可不行喔!
小昴你是好孩子嘛!><

……在體積上……ハープ好小….不、沒錯,跟動畫一樣小….:D
(遊戲表達得跟War Rock一樣大=”=)
難道女主角就要配這種小巧(?)的東西(?)嗎?(毆)

那些人都不重要。ツカサくん才是重點嘛…..
我還以為ヒカル也會出的……= =……算了,沒差。
笑容還是一樣不二派(信我,他到中學三年級就變成不二了= =+)(毆)

實有一剎那覺得他那笑容很色…..果然遊戲中你也是腹黑嗎?ツカサくん?)

不得了!不得了!不得了!不得了!!@口@
這圖看起來ツカサくん比美空or委員長還要像女生!!@日@(爆)

首先美空是短髮、較有活力,沒帽子的話真的可以被我當作男生喔!(炸)
委員長…….很抱歉,這個角度看不到她的「雙角鑽」、衣服也不是很清楚= =

因此顯得ツカサくん的長髮+柔和微笑比平時(?)更像女生!(指)
不對吧! ツカサくん你是第二人類男主角耶!(被巴)
你可以站高一點呀!不用怕呀!
不會有人介意牛島ゴン太是否存在的!XDDDDD
甚麼?牛島ゴン太威脅你?ヒカル的話兩三下就K.O.他了吧!
連大人都可以打倒,那個子才大一點的小學生又怎會是你的對手?@▽@

不行…..才一張圖我就打了n字出來..@@
果真如愛德所說,我還未夠道行哩…..(爆)

對了對了,差點沒了說,ED曲很好聽的喔!給人像宇宙般廣闊的感覺!
Atomic Fire 看過了,歌名是「Credits」,在這兒應解作「信賴」吧?
嗯,一邊聽一邊回想劇情,很感動喔!T▽T
雖然比不上EXE5 DS、EXE6的感動……<<這兩首我可是聽到眼濕了呢….:D

因為懶打安朵美達∞,所以下載來聽了TwT

 

洛克人系列,果然除了OP、ED就不會出專輯哩…….orz
好想聽炎山樣唱歌喔…ツカサくん也是…ToT 


花太多時間在ツカサくん的劇情上了….|||||
(<<幾乎把所有ツカサ+ヒカル的對白抄下來的人

 Posted by at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