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月 112007
 

今天還是依舊的酷熱~全球暖化加劇啦~@▽@

今天是超無聊的散學禮(毆)
大伙集體計時,校長訓話時間約20分42秒(炸)…好像還未破他的個人紀錄(爆)
派成績單~
小生理科的都不及格,有4顆星,這是理所當然的啦,但想不到其中2科是全班包尾XD(爆)

升讀老師認為較好的文科班,選修的科目有歷史、經濟、電腦、視覺藝術。
經濟有點不放心,印象中經濟總分是勉強及格的囧
歷史只要吃書就行了,電腦跟Art沒大問題~~~雖然這樣說……….

其實小生滿擔心電腦的(汗)

放學後,電腦科的要留下作小小會議。
首先,讀電腦的人要再細分兩組教。
小生跟中三原班同學們分隔了!好孤獨啊!這跟轉校生有啥分別!?T口T
被分到沒人認識的那組…..orz…..到底老師是根據甚麼分組的啊可惡……(怨念
還好電腦科要合作的事不算多(汗)不然我就不懂要怎樣跟人相處了囧

分好兩組後,就得決定選修課程。
(甲/ A)算法與程序編寫
(乙/ B)電腦的組織
(丙/ C)數據通訊及建網
(丁/ D)多媒體製作及網頁編寫
我校只供選A及D,寫program跟多媒體。

個人較擅長多媒體那邊,始終日常電腦較多接觸的也是這些(影像編輯跟網頁XD)
聽老師說:
因為多媒體是近年才有的,所以pastpaper只有幾年份,但程序編寫卻至少有8年多的參考;
多媒體較多背誦,較多筆試,網頁是真正用寫出來的,程式編寫卻有機會用電腦考試;
順帶一提,多媒體要背的:圖片、影片、文件格式名稱,特效名稱,步驟,原理…….
之類的一大堆。
大囧。多媒體那些東西要背的麼老大,怎麼小的沒聽說過@@
對小生來說,程式才是要背哩….orz….而且他又說涉及邏輯思考~小生頭腦就是不靈光,怎樣?
雖然有接觸過PHP跟CGI,但大多都是看不懂的……Orz

於是!內心交戰了好一會兒!
在舉手表決的時候———-小生那組全贊成寫program。
只有小生一人不舉手會不會太怪啦~會被歧視耶~對不起我就是世俗人~所以最後是全組通過囧
隔壁組則是過半數投多媒體。
老師說這只是作參考,因為有好幾個人沒去會議(其實程式都過半數啦!小生都打定輸數了)

小生相信那些人8成是被騙了!因為那群都是沒心讀書的人!(咦你問我怎樣知道?這是女人的直覺)(毆)
一聽到寫程序不用背+有較多試題就撲到A課程那邊!
………是的,讀A課程要用$189買書,讀D課程的則要$260買書,
在這種情況下,家中的財政大臣(即老媽)都會叫你讀A課程的,這就是現實,好殘酷哩。(遠目)

無意中發現,小生唸的都是較省錢的科目XD
有興趣可看書單 ” list of textbooks “,按圖放大(沒high-light的是理科/ 非修科)
list of textbooks

面向大海大叫:「ZXA已經有偷跑啦~相信再過半天就有人破關了~!」(被眾踢下海

 Posted by at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