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月 112007
 

本篇沒圖~
拍手有save下來,明天看完英語電影回來有精神的話會回拍手(被幾位轟飛)

話說看到很多大人前輩都有互寄賀卡,只有小生這兒冰封萬年
誰叫香港都沒這種文化orz(很欠揍的說法)

人家從前年….還是去年?才稍微有點認識的啊!
儘管從小學開始、人們就很浪費紙張的給每天見面的同學送聖誕卡!(炸)
那也只不過是從文具店或某十元店買來的同一系列平價賀卡而已啊!(爆)
小生才不像他們般浪費金錢時間呢為何同齡的小鬼都不知道錢難賺?(轟)
不好,難題了(汗)

所以關於賀卡的事!隨非有人寄卡給我、或電郵/拍手給我說要…..
(前者是人家特地給你、你不回會被詛咒!後者是感謝發訊人不嫌棄我的塗鴉)
總之這兒不會弄任何賀卡計劃的,目前(被眾圍毆)因為小生沒空也不夠格做這種事。
無論在手繪或郵遞知識都是廢材的人…..orz

學業也得顧….
星期四學校開放日,星期五義工出外探訪獨居老人,
Art Project近日要完成,中文科莫名奇妙的要做廣告設計+拍攝,
英文要看電影後作小組討論,數學也有奇怪的專題研習……
假期後馬上考試的關係,小測也不少,聖誕節壁報比賽也被拐去幫忙了…好吧我自首…
囧!

最後想說一件…..令我這幾天都很苦惱的事……..

嗯,聖誕節,人人都在埋首畫聖誕圖。
偏偏在這很想(?)畫CG的「某天」,小生發現了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實!

小生的電腦的RAM…….
「基本上能跑Photoshop的都有1 GB吧~不然512還可以喔~」
懷著這種天真想法的您,對,您,給我去撞牆!給我變成熟點吧!(被抓去撞牆)

直到上面說的「某天」,小生都以為自己電腦的RAM有512,
「要跑得動Photoshop CS2 、起碼要有512 MB吧~呵呵~絕對是512 MB~~」
連小生也這樣天真過!可是人生就有一些殘酷的真相要面對!

小生的電腦的RAM

才只有那世紀末(?)的248 MB啊啊啊!T口T

這種東西能跑得動Photoshop CS2還用三百dpi作畫?誰信啊!?

原來我一直用Photoshop作畫都是上主的恩賜!
不然就是RAM之神或Photoshop之神的恩賜(啥)
那邊電腦知識很強的同學,不用說話,
反正以小生的常識、世界觀來說,愈多的RAM跑Photoshop就愈快啦
CPU甚麼的顯示卡甚麼的去死,人家眼前只有RAM這東西!

(茶)

好吧,週六要去買1 GB的RAM了,E小姐您有空嘛~(飄)(結論錯了)

 Posted by at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