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月 302008
 

這個「02」絕對在我預計之內,整個暑假怎麼可能只有一篇頹廢日記呢?(炸)

===================正常(?)日記部分===================

好熱(汗)
我住的南區算好了,只有約32~34度,聽說較北地區高達37度!囧(都市一定更熱orz)
話說台灣在刮風,香港天文台明明說「鳳凰」的關係會有狂風雷暴驟雨啊!
我等了三天沒沒啊!你娘親沒送湯給你湯啊!?(炸)
現在繼續等待陰天雨天或狂風雷暴。

很難得連續一星期下午+睡覺開冷氣(我家很節約能源的,這証明真的很熱:D)
在這麼舒適的環境,我在做甚麼呢?
上圖聊、看隱王、追看其他在看的動漫……可以用「頹廢」來形容(茶)
(沒做功課:D)(眾毆)

星期一28號回校補電腦的課,
中午下課,驕陽高高掛,在街上多待一秒都像是會熔掉似的!囧
我甚至躲在便利店,到巴士來才肯走到街上orz

===================洛克人系列部分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也是有產圖的,剛剛完成 EXE Future 的接龍漫一張
手太久沒動,半殘了(趴地)
(開了一定要按「Full size」喔)
嗯…故事大概是「巴士的考驗」(誤),主角正刪除巴士電腦中的病毒

呀…絕望的流星3呢…
一直想畫曉大哥,希望他不是大叔而是好青年!=w=+

尤其是看過香港版EXE電影「光影戰記」(港譯。即「光と闇の遺産」)
完全把巴大叔的藍髮 key 進曉大哥身上了,曉大哥你是巴大叔的後代嗎?:D

話說「光影戰記」(港譯)因為配音的關係超級爆笑XDDDDDDD!(認真)
真的,我真的笑了無數次 =w=
有空又有勇氣的話歡迎看,不過看的時候,請放下你對EXE的超熱愛之情(認真)
日語很有緊張感、也有氣氛,但香港版完全是……(轉頭)
我知道了,因為是在兒童台播的關係:D

 Posted by at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