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月 262007
 

ZXA的四天王呀,應該令很多人囧了吧orz
公式Blog還詳細描寫了四人的性格喔~我們來看看~~XD
原文刊於ZXA公式Blog第13篇文章

ロックマン・モデルH ヘリオス-
極度潔癖,完美主義者,有病態程度的神經質。認為 因為有愚蠢的人存在,才有爭鬥發生,亦因此對失敗作Grey、樂天主義的Ash、及其他性格古怪的洛克人感到厭惡(Model L的 特提斯 例外)

原來是狐獨的班長(毆)為甚麼テティス是例外!?有內幕嗎!?@@
呵呵~這下一來就是HL配了~~:DDDD(眾毆)
(眾:就說人家是認為テティス性格不奇怪才….= =)

ロックマン・モデルP シャルナク-
曾經是以暗殺為主要工作的獵人,絕不會表露感情。由於曾被同伴背叛而險些兒死去,所以極度討厭與別人有精神上的接觸,說話口調很機械化。

……被傷害了嗎,真是個心靈脆弱的傢伙(茶)(被眾圍毆中)
是元獵人~那麼Ash版會有特別嗎~?XD
咦….因為被背叛而不與人作精神交流…..跟流星的小昴很像喔…..:D

ロックマン・モデルF アトラス-
體格良好,是個沉默寡言的女戰士。她認為只有經歷過混沌的戰爭的人,才能好好統率軍隊,因此時常引起戰爭。

上面的我流亂譯不確定喔,總覺得怪怪的囧
還是說這女人在某方面是白痴?啊?戰爭白痴?………..F竟成了女的orz

ロックマン・モデルL テティス-
喜歡游泳、屬品學兼優類型的溫柔、善良的少年。因戰爭而受污染的海,現在變得平靜而漂亮,但隨著各國工業的發展,海洋再度被污染,他因為這件事而感到憤怒、並憎恨現在人們的行為。

你…..你是……你是流星中的双葉ツカサ!?@口@
感覺上很像,微笑很像,善良又溫柔的性格很像,和平主義很像!@@
很重要的一點——-四人眾中最可愛的正太。(關鍵詞)
難怪model H的ヘリオス會把你放在黑名單外了….連我也對你動心啦..:D
呵呵….你跟ヘリオス約會了沒有?感情發展如何?:D(被轟飛)
我在想你會不會變成腹黑喔~XDDDDDD

剛剛對著官圖抄的in小畫家,圖是外連GCF Blog的:
可愛的小正太~XD

呵呵~我萌上這孩子了啦~~XDDD

 Posted by at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