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月 252007
 

今天是~中秋節!
不知甚麼甚叫中秋節的去Yahoo或Google 查!是香港式的喔!(指)(眾毆)

對了。

今天也是朋友rockman. netto 的生日XD
放學後匆忙畫了這個……是小生的一點心意!(不好意思,只能送這個了Xb)
生日快樂!
(按圖放大)

熱斗?

嗯……因為用看的完全不懂 圖中之人在搞啥,所以得說明一下(炸)
是熱斗。
插著蠟燭的是月餅(嗯,看不出吧)
小生畫得十分怪異的雙手,撐在桌上吹蠟燭。
風從背後吹來,所以頭髮&衣服被吹起。
今天全日風很大、很爽、好涼快,所以畫了「大風吹」XDDD(果然「秋高氣爽」這句話沒錯喔!)
忘了把背景塗黑(轟)不然氣氛會更好orz

~~說明完畢~~

中秋節。總覺得今年特別有氣氛喔~是長大了就感覺到了嗎?
小生我認為,「節日」這東西呢~
跟生日一樣,一年才有一次,所以應該過得跟生日一樣開心難忘!
(當然也有不高興地過節的時候,但希望這也是一種特別回憶=w=)

整天雲滿多的,幸運的是 雨在這前幾天都下了XD
中秋節下兩,就看不清月亮啦~> <
父母跟他們的大家族「做節」吃晚飯(說穿了就是大堆人擠在一個單位裡囧)
我跟哥哥在家吃,吃完往天空拍了幾張月亮~當中只有一、兩張沒問題(汗)角度的關係,手震達8級(爆)

這枚已經是最好的了:(按圖放大)

中秋夜-月亮(黑色大片了抱歉 > <|||)

大約是8時拍的吧….吃完飯嘛~
想趁機玩玩相機的模式,剛好拍到這種效果,滿有趣的XD

然後上網,再晚點跟with阿爹MSN~我們 兩爹兒 兩父子的確像得很哩~
阿娘的遺傳”Y”理是正確的=w=(Y)
談到以前在中秋節到街上玩的事,小生就聽到街上傳來的歡笑聲~~
已經存在好幾小時的歡笑聲~~怎麼以往的中秋夜我都沒察覺呢?

一陣幼齒聲(毆)吸引了我出到 升降機口 處看~
我帶著相機出了門,順便說一下,只有哥哥一人知道我走了出外(汗)
往下看,平時這個時間空無一人的羽無球場=空地……現在嘛…….完全是……

中秋夜-空地的孩子們

這是快到10時的時候拍的,到11時打後,人一點也沒變少!@@
孩子們該睡啦!明天是紅字公眾假期沒錯啦!但這麼晚睡還是不行喔!@@
(雖然自己當年也是11時後才睡)(眾毆)

雖然吵,但不會覺得煩躁。
「只不過是提著燈籠、玩玩螢光棒、舞舞螢光劍,為何能樂個幾小時?」想著想著,竟然笑了出來。
小孩子就能這麼不可思議、自己也這樣不可思議過,現在卻在思考為甚麼。難怪能笑出來啦。
不久的將來,小生會找回這份童真、在中秋夜相約三五知己出來嗎?

啊。我明白了。
原來我老了。(轟)

嗯~
回覆恕刪,因為太沒禮貌了= =(哪有人第一句就罵人神經病啊?)(汗)(謎)
謝謝愛德,小生好感動!XD(謎)

 Posted by at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