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月 312007
 

本來是在28號的,但配合阿娘一行人&當天的表演,改在29號,星期日去了。
到會展前的事skip~(炸滅)
阿娘們(”們”?有多少個娘啊你)是Cosplay者,要分開入口進場。
所以小生是跟火龍一起進場的,一路暢通,腳是不用停的XD(這像是星期天嗎?= =|||)

進場!與往年一樣是人山人海嘛~~XDDDD
(照片 按圖放大至新視窗)

展場人山人海

一路上幾乎是火龍跟著我走(炸)小生只是問問:「走哪邊呢?」而已XD
小生只是隨便走而已。
看到哪邊空曠就走哪邊吧。
雖說是冷氣間,也存在著上萬人的汗臭味啊囧。(謎:沒這麼嚴重)
誰有這麼好心情跟人擠啊,看到就沒精神。

全場能以「邊走邊看」來形容,偶然看到特別的東西就停下拍照片。
(小生有買6本漫畫,火龍則甚麼都沒買XD)(爆)
差不多繞了2圈吧~應該說是小生帶著火龍遊花園~:D

熊貓俠!?XD
「熊貓俠」,正式名稱不明:D(炸)可是感覺好酷喔:D(咦

大型多啦A夢
多啦A夢。大確的恐龍嘛……小生當年也滿喜歡的……
但你出新故事小生會更支持喔!重新以CG製作是沒大意義的,像是阿童本跟足球小將一樣!(甚麼跟甚麼)

3時多吧,與阿娘一行人會合,到大舞台前看「勁舞團 中國舞王爭霸戰」(是這個名字吧?有沒有記錯?)
小生絕對沒誇大!那時候除了用「」以外就沒有其他說法了!@日@
這種時候「極限!」就大派用場了~~!(沒看Reborn的不用理會:D)(毆)
大舞台四周總是擠滿人的!@@||||

我們在「勁舞團 中國舞王爭霸戰」進行前半小時就到大舞台去了,的是能站到好位置!= =+
到比賽進行時,我們身後多了不止20米的人!(太矮的關係只能目測)
此時小生覺得我們太棒了~之前的一番殺戮不是白費的~TwT!(誤)

(謎:為甚麼”那些字”要紅色= =b)

大舞台前人山人海

之後的時間,是在會場外的Cosplay區與阿娘等人呆坐,看自己買回來的漫畫。
火龍更慘,因為甚麼都沒買而虛渡1小時(炸)所以我們先走了(毆)

火龍送我上車,有這樣的小叔(誤?)真太辛福了^口^

——翌日——

這次是與E小姐一起去。
也約好火龍補給我Model A紙模型 的列印品~XD(昨天小生忘了要啦orz)

小生在約定地點出現,比約定時間早了30分鐘,害E小姐要急忙出門:D(被毆飛)
聽E小姐的話乘46X巴士,因沒看詳細路線,而乘了45分鐘多的循環線回到出發的巴士總站(炸)
然後被車長先生歧視(誤)乘下一班車到達。
足足比預想時間遲了近2小時到達,火龍,非常對不起要你苦等了 |||orz

為甚麼星期一會比星期天更多人呀!?@曰@
星期一進場時超擠超久超煩的耶!!反看星期天完全沒阻濟、超輕鬆地進場!!@口@
完全無法以一般常識來思考……orz

陪E小姐繞場一週,她買了K&L的海報,小生用$119買了家教Reborn的膠海報一張:D
是膠海報B款、主題是沙灘排球,有興趣自己到官方週邊網頁看XD(毆)
雲雀超級帥噢噢噢噢!小生是因為雲雀而敗那個的噢!!>/////< 然後拍了不少Cosplay照,有興趣的請到此 看(在Flickr的相簿)

本年敗的東西:
比去年少太多了
(短袖雲雀好帥好可愛~太棒了~專心看書的樣子殺死我啦!>w<.......呃,本人不是R雲的:D) 還有一套5張,超可愛的 Akito x Agito 卡片沒拍啊啊!(在同人檔買的)
超可愛,超漂亮…=////=……有興趣的人可跟我要照片:D

好高興喔~XD
說這是香港的夏祭一點都不誇張!XDDDDDDD

打完這篇有點累了,回覆請等晚點:b(又是這樣)

 Posted by at 19:22